最终,老杨也是给自己灌了一口,似乎特别苦涩的酒水后。

        嘴里骂出了一句:“特么!这才几十年的工夫下来,大明怎么变得这么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声音才是落下,一个叫做何奎的夜不收嘴里骂了出来:“还不是怪那些鞑子,动不动就入关抢掠。

        说来也是奇怪,一年那么多的辽响砸下去,怎么鞑子不但不灭,还是越来越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朝廷的强兵了,像戚爷爷手下一般的强兵了?当年戚爷爷手下的三千战兵,在浑河一战中,鞑子可是死了数倍人数才打赢了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了?只要一两千人鞑子骑兵,不要说我们黄土堡了,就是大同镇的王总兵,怕都是不敢出城吧。

        要是上官有胆子带着我们出战,每月的粮饷不缺;别人我不敢说,但是我何奎定然死战一场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不怕胡彪哥哥笑话,我已经大半年没领到粮饷了,一家老小等着养活,哪里敢豁出性命去死战?

        怕是临阵射上三箭,就对得起朝廷和当今圣上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有何奎关于这样的一个问题,胡彪他们倒是知道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