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这是属于强者之间的惺惺相惜吗?”
“榜一榜二的聊天给人的感觉就是无敌。”
“率土哥如果初期没少那五个小时的话,现在应该是榜一。”
“哈哈哈,当时就应该直接弃权,在基地里直播开荒。”
“然后第二天滔搏基地就查无此人了……”
直播间里的弹幕依旧满屏刷。
即便是看率土之滨,大家看的也是津津有味。
主要大家没想到s1平平稳稳,s2居然有那么多节目效果。
徐州盟反复横跳,想当盟友又想去跪舔征服,情感极度暧昧。
北军盟主甚至放出来微信聊天截图,让大家吃瓜吃了一个饱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