滔博再接下来第三轮的对手就是lng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赢了晋级到下一轮,那就有复活甲,就算输了也是可以复活回来打比赛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还没拿下李宁,滔博这边还是有很大的压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dob还是挺厉害的,我感觉我打不过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旁边的fofo听了这话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三局比赛打完,中路都被干的神志不清。

        哪个中单能做到这种事?

        也就只有你加上小天,亚雷中野从头到尾绑定。

        中野联动性差的,根本就没办法跟滔博打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不注意对面对就二打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把不讲武德展现的淋漓尽致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