骚粉看着下去的皇子以及吸血鬼,更多的还是在地图上打信号。
他这局可是劫,要保证自身的发育,塔前这一大波兵线必须吃到。
队友前期的牺牲都是为了接下来比赛能够赢,再发育一会自己就能够站出来,吸血鬼这個英雄只要被盯防住,难以有发挥的空间。
焕峰看着防御塔前的一大波兵线,笑了。
不给活路啊。
他想吃可是他不敢吃。
地图上打了两个撤退信号,带着锤石弃塔而跑。
被一大波线掉两个塔皮,不说难受那都是骗人的。
既然人跑了杀不到,转过头再去控这条水龙,对线阶段最舒服的一条龙。
虽然现在过了八分钟,可接下来还是会很舒服,尤其是上路的zoo,他压力可是很大的,有着条水龙可以缓解很多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